星期三, 10月 26, 2005

大驚喜


Ryan 因為貪快和懶的關係,所以他的書法一向也很差的,通常都是拿個 C 或丙。

今年我跟他來個協定,每樣功課若能有 B 或乙以上,我就給他一個公仔印,以示獎勵。當儲到某個數量時,便能換取小禮物。這個獎勵計劃進行得蠻順利,他慢慢開始能習慣寫好字體,有數次還拿到 A 呢!

今天放學的時候,他興高采烈地向我走過來,滿臉燦爛的笑容。他跟我說班主任選了他跟班內另外 6 位同學參加英文硬筆書法比賽。起初我以為是校內的比賽,怎料,回家後看到參加表格,真的令我大吃一驚。因為原來是全港小學生的英文硬筆書法比賽,怪不得 Ryan 會高興成那個樣子。

這對他的努力真是一大認同,於是我亦乘勢跟他說說教!:P

2 Comments:

  • At 8:58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ryan咁叻,姐姐錫晒你﹗
    pureza, 今次你要好好獎勵下佢,
    佢D寫真係寫得很整齊, 很令﹗

     
  • At 1:56 上午, Blogger Pureza said…

    michelle,

    有獎佢 , 不過唔係好記得獎過乜 :p

    呢張唔係最好架 , 因為佢寫左 3 張 ,
    最好果張交左返學校 ~ ^^

   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

[ View Guestbook ] [ Sign Guestbook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