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0月 29, 2005

心血來潮,今天來個大清潔吧!:P

首先把放到亂屋一通的東西放好,再把能拆下的布質梳化套拆下來清洗。雖然洗梳化套是洗衣機和乾衣機的工作,但那個套濕了水後實在是重得很,所以還倒是辛苦了我。

之後就是吸塵、抹地,3 隻貓的貓毛加上我的頭髮,多得嚇壞人,吸塵機內的清水已變成了灰色!^^"

真後悔因時機不合,沒買那個 iecologi,這樣就只需做一次便可,不用吸完塵再抹地。抹好地後我已累得腰酸背痛,但因早已決定了抹好地後要替肥妹和 Oscar 洗澡,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去洗好了!^"^

替肥妹洗好了,抹乾後放她到我的房間,開了抽濕機,就要到 Oscar 了。幸好,她姐弟倆對於洗澡也很合作,所以不用很多時間便完成。把 Oscar 都放回房後,原打算到洗手間收拾收拾,誰知我看到珠珠也很像想洗個澡啊!

我把珠珠抱到洗手間門口,讓她望一望內裡的境況、嗅嗅一下洗澡劑的味道。咦 ~ 珠珠這次好像可以接受洗澡呢!(以往跟珠珠洗澡,就像要了她的命一般!@.@)

於是我便嘗試把她抱著再行進洗手間多少許,看看她的反應,不錯、不錯。最後我第一次能這樣順利跟珠珠洗澡,希望以後也能這樣就好了。否則每次都是大姐和三弟洗後香噴噴,二姐就沒份兒了。

2 Comments:

  • At 3:58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pureza,

    珠珠都覺得自己都係一隻dirty豬, 所以要你同佢洗白白呀! hohoho

    weiwei, 多謝你果日同我傾左咁耐, 同你傾計好開心呢!

     
  • At 1:58 上午, Blogger Pureza said…

    rain,

    我話唔係咯 :p

    珠珠覺得家姐同細佬都咁大膽 , 自己唔敢洗白白會好瘀 ,
    所以先肯俾我幫佢洗白白咋 ^^

    唔好咁講啦 , 我都好開心你同我傾咁耐架 ,
    其實第二日我諗返 , 真係怕阻住你訓覺呢 ~ ^^"

   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

[ View Guestbook ] [ Sign Guestbook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