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1月 06, 2005

外婆 ...............

媽媽昨天剛剛旅遊回來,今早 11 時多接到媽媽的電話,滿心歡喜的以為是叫我回娘家收手信,怎料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是『喜』『信』 ( 滿心歡「喜」收手「信」 ),而是惡耗!婆婆急性腦中風!!!

原來婆婆在去威爾斯親王醫院探望二舅公時,突然腦中風暈了。不幸中之大幸是在醫院範圍內,所以能於最快得到急救治療。以婆婆這麼高齡,腦中風實在是十分危險,醫生也馬上作出各樣安排 --- 檢查及手術的預備。

當我趕到時,還能見到婆婆是蠻清醒的,口裡還不停唸著很暈、很暈、想吐、想吐。媽媽和姨姨們惟有跟婆婆說要支持下去,陣會兒做好手術便可好多了。

之後因小表妹婷婷嚷著說肚子餓,於是我便帶了她到醫院餐廳吃東西。小表妹吃得慢,還沒有吃完,一直在樓上的舅父舅母們也下來了,說婆婆已去了開始手術,此時才 2 時半。

到了 4 時多,爸媽和各人也著我先走,因醫生早已說了手術是需要進行 6 小時以上的。留下爸媽和姨舅們等候消息,回家途中心裡只有擔心和害怕,始終婆婆的年紀真的也不少 .................

晚上 8 時半,致電給媽媽查問情況,答覆是手術還是在進行當中,只有再等消息。12 時多,媽媽致電給我,說婆婆的手術終於在差不多 8 小時後做好,還蠻算順利。之後婆婆被送進了深切治療部,再用了 1 小時才把所有需要的喉管駁好,我這時聽著、聽著,心裡除了覺得很痛外,真不知可怎樣形容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>_<

媽媽說醫生今晚會用藥讓婆婆好好睡、休息休息,婆婆:希望你能快些醒過來,大家也真的很擔心你呢!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

[ View Guestbook ] [ Sign Guestbook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