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1月 11, 2005

探婆婆

因探病時間和樂遙上學的時間有相衝的關係,這幾天我也只能從媽媽口中得知婆婆的進展。可惜,醫生檢查後進展是有的,但還是沒有醒過來。

今天,終於能於樂遙放學後,帶著他一起親自來探婆婆。慶幸明天樂遙不用上學,否則媽媽又會叫我們不用過來。

由於深切治療部每次只能讓兩位成年家屬進內探望。當我抵達時,碰巧二姨和三姨也在內,所以我惟有在大堂等候她們出來,我才能進內探望。

當我等到二姨和三姨出來時,怎料因在婆婆鄰床的伯伯剛做完手術,需要把喉駁上,於是無奈地要再等候,誰也不能內進。

等了一會兒,終於能夠內進了。這次二姨跟我一同進去,樂遙因年紀太少只好跟三姨婆和外公留在大堂等候。 (註:12 歲以下的小童是不可進入「深切治療部」的。)

雖然每天也會從媽媽口中得知婆婆的情況,但第一次親眼看到手術後的婆婆,真的把我嚇了一大跳。婆婆全身插滿很多喉管,身邊有很多很多監察著她身體狀況的儀器,看後令我的心除了很痛,還是很痛,好像有很多針刺進一樣。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

[ View Guestbook ] [ Sign Guestbook ]